跳坑爬墙巨快/请催我学习/高中真是累
懒到不行的半个文手画手
乐观的悲观者
目前极度迷茫颓废
刀男人/迦勒底/es/TF/漫威/UT含au/scp
以及数不清的小说漫画动漫和游戏
相信我,八月我在淡圈中
以及欢迎勾搭wwww

一些关于基金会的瞎bb和瞎吹

“嘿,两位先生,看你们聊的这么开心,甚至露出了微笑,我感觉很欣慰,演绎部的新鲜血液看起来很可靠。但是我不觉得拿着一本漫画书能够讨论什么科研话题。

这是什么?《Thanos》?还有纸条?好吧先生们,我不觉得基金会有一天会面对这东西,这种东西只会存在在漫画里,你们的老师没有告诉你们叙事层的适应性吗?

在这里它的无限手套没有用,请把你的脑子放在更有用的地方,很难想象多无聊的人会提出“如何收容Thanos”这样的无智力问题。两位先生,请尊重你们的职业,尊重演绎部,尊重基金会。”

注:Thanos,灭霸

                                                                             ———摘自演绎部的一天

半个基金会d级,还是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说错见谅。

越了解越觉得你基金会恐怖如斯,怕不是改天079都能把ink bb拦腰掐断。有人还推测基金会能够与平行宇宙濒死世界互动。682大爷有人猜就是从主宇宙来的只不过和基金会世界的交换了一下而已。

你基金会就连d级都人才辈出.jgp

看基金会文档我就已经脑壳痛了你要再给我推断基金会编年史啊,clef博士到底是个什么鬼啊我觉得我要爆炸,真的。

怕不是那天迦勒底和GOC碰上了要合作喔,反正都是以人类续存为最高目标。不过大概是不可能的,你SCP日本分布玩fgo倒是可能是真的,反正这个分布自从消照暗子以后就已经没救了(躺)

人狼是最强哒!.jpg

scp这个系列要是哪天坑填完了有了一条完整的故事线,啥悬念都被揭开了(比如clef博士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以后怕不是可以拍部电影出个游戏(mmp收容失效终于重置了)。

到时候绝对燃爆。毕竟SCP也算是一个同人奇迹了,只不过和fate不一样的是,故事线观不是由哪几个人进行编写,设定啊故事啊全都是由大家一起完善的。很开放的投稿模式,不过由于创作者过多,SCP也经常吃书吃设定(蘑菇就是你)

反正SCP世界观复杂到我现在都是懵的,很多术语名词我更本看不懂。比如模因(wc最后终于靠举例子搞懂了)感谢SCP,我从未对理科如此感兴趣过。

月球使我历史渊博,基金会催我学习理科.jpg

嗯,说不定SCP就真的存在于平行世界呢。开玩笑啦,要是真的存在的话趁早选择棺材板是滑盖的还是翻盖的吧(173:你已经死了)

总之敢进入基金会的都是英雄(瑟瑟发抖)

d级日常没有人权.jpg(起来,又要做实验啦!)

日常 @Au revoir  艾特好基友陪我牢骚


评论(3)

© 结束成双☆极 | Powered by LOFTER